close

經過了醫生評估評估再評估的流程

ANYWAY矯正FINALLY開始了,快速記錄一下齒兒日記:

拔牙四顆智齒每一隔禮拜拔同邊兩顆

image   

親愛的齒兒们(可愛的屍體 ,其中一個長橫的先切開兩半再拔然後縫線)

醫生說可以帶回家做紀念~

image

拔的時候有麻醉也不會痛YA,喔對了比較難拔的那顆躺橫的智齒拔比較久30分有巴(好像鋸子不夠利的樣子)

所以後來拔的時候我有感覺它再拔所以我又舉手說我要再補麻醉,之後也很順暢~

推推醫生其實他們都很好 兩次拔後都不會痛,可能有乖巧冰敷三小時的關係

 

再隔一週 拆線上藍色橡皮筋分離(矯正最痛時期)

image  

有始以來最痛苦的三天,整口牙都在動,畢竟要讓出空間裝鐵環QQ

默默吞下之前拔智齒時醫生開的止痛藥~

隔週上下排臼齒環

image  

有勾勾喔~無感了哈哈哈,快樂的一週~還可以吃雞排,

 

隔週上部分矯正器加上排臼齒環  

image  

image    

加了很多傢伙但不會痛適應嘴巴一下下就OK!!

但鐵線後面有點長有時有刮嘴肉,第二次請醫生剪掉就OK

上前面四個矯正器+調整  

image  

來個beforea&after

imageimage   

上了矯正器一個多月,吃東西略有不便,齒兒排排站中,醫生說等下排先從梯形,再變圓弧形,之後再來決定移動左右邊!

每次矯正心情都會好好,覺得自己正在變美,哈哈哈!畢竟這個月一直不能吃什麼大魚大肉,默默配合每日去跑步瘦了五公斤!!

開心灑花,希望兩個月後可以再瘦五公斤~

gogo現在覺得帶矯正器很潮~科科~

默默覺得以前同學們跟朋友都很厲害,大家帶牙套都沒亂該也默默刷牙,

現在才知道這是多麻煩的事!我也要加油了!😁😁😁😁

image  (先承認我有修痘痘耶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en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